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就是我

最近精神不大好
可能你会说我不够时间休息
因为最近太忙了
可是...
这是真正的原因吗?

应该不是
应该是老毛病又犯
忧郁风再起
胃病再犯
食欲不振
总是觉得忐忑不安
为何那样?
我也不明了

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原本的我不就是那么的吗?
还是最近习惯了跟一群嘻嘻哈哈的朋友在一起
然后回到家却又是寂寞的一个人
开始想东想西的
又忧郁起来了

这个时间的我应该是在睡觉了吧?
可是却有点精神
白天却昏昏欲睡
难道我又想逃避了?

前几天跟了几位朋友喝茶谈天到凌晨
想了很多
真的很多
我真的有在为我自己而努力吗?
开始觉得自己松懈了下来

当天下午你问我为什么没想要谈恋爱
单身的6年是怎么过的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对自己太没有信心
你说人总是要找个伴
虽然我很坚决的告诉你
我可以靠我自己
但是一个人的寂寞夜晚
想找人陪时
还会有谁?

也在同一天的晚上
我在戏院遇见了
老板的弟弟
他说他也会到
虽然在那里等了几分钟
最后我还是先离开了
我装得很潇洒
还说了一句有缘的话哪里都会遇见对方
回想起
大概一年没见了
我是害怕没话题而离开吗?
我自己并不晓得

我在逃避面对人群吗?

心里闷闷的。。。
好想大声地喊

啊!!!!!

心情还是很纳闷~
无奈~~~


忧郁风你快远离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