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恐慌

面对未来的无数可能
我们不能掌控
因此
我害怕
我不知所措
这也是第一次我非常赞同你所说的

所以
人们千方百计地想预知未来
算命也成了人们‘滥用’的管道

我难道也不是如此吗?
我害怕未来的无数可能
我对未来感到无助
可是
比较庆幸的是
我并不迷信
虽然
我对我的未来充满好奇
我也很想预知未来
我也很想知道未来的我会是怎样的

我害怕
我担心
但我并不因此而消极
就因为面对未来的不肯定
我更要把握今天
为我所知道的
尽我的能力
让今天过得更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在很久以前就听过一个说法:

命运这两个个字很特别的

命不能改,为什么?因为你不可以选择你要是谁的孩子,排第几,和性别。
但是,运却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我们要做的是把握机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你拥有许多优点!但是,你要加油,要相信自己!
我会常常给你鼓励!
你要记得,不管你是怎样的vivian,都会有我这个朋友!
“学习“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一路上有你陪伴真好!我们一起女努力吧!!
爱你的小恶魔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