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原来

喜欢不等于爱
有好感更不相同与喜欢
笨笨的我
连这都搞不懂
真的有点搞笑

现在已经明白了
疑惑解除
原来我并不喜欢他
我并不爱他

原本以为会难过
结果是一种解脱
松开了的枷锁
让整颗心感受到无比的宽敞
喜欢这种感觉!

未来会更美好
我要乐观、积极
面对未来的挑战
相信自己
肯定自己
所定目标前进
目标就会离我不远
要为自己努力奋斗
我行的!
心态很重要

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们,姐妹们
我答应你们我会尽量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的坏脾气
也要谢谢你们体谅我的‘公主脾气’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把你们看得比自己还重要
是真的!

你们对我说的我都有听进去
不管这条路有多崎岖
我一定会坚持走下去
我要乐观
我要相信自己
我一定做得到!!!

我要改变
我要蜕变
很感动身边有一群那么支持我的朋友
现在的我
信心增加了
也很感谢老天对我的厚爱

感动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