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家庭日


今天去了sepang的一个海滩
叫Gold Coast
不是Australia的那个Gold Coast
是一个还没被污染过的沙滩
照片后面可以看到一个度假村在兴建着
蛮美的说
可是这个沙滩也可能即将受污染

不过着沙滩还有点失望的说
从沙滩上往海的方向走了2km都没有海水。。。
真的有点无言
照片里那个是我的弟弟
木柴一根
可能是退潮的关系
那海水最高也只到小腿的一半
而那个牌是警告水位高而到危险水平时用的

整体来说这边蛮显一下的
没水玩
不过在沙滩上看到2只死了的水母
长成这个样

而且我还忘了搽sunblock
结果。。。
sunburn
整身热热的
烫烫的
红红的
超痛的说


10个人的trip当中
最享受的
唯一觉得不会显的
只有他了

你看他几享受
还不舍得回家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翔翔
可爱吧?

*才发现到原来我的电话拍出来的照片还不错美
=============================================================

差不多5点九回到了serdang小姨的家
要不是那个烂臭gps惹的祸
应该就不用走那么多小路
可以更快的回到

3岁大表弟延延又生病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他整个人倒下
我原本还以为他不小心跌到
原来他的病又发作了
整个人倒在地上抽畜
顿时我整个人傻掉了
还好最后都平安没事
我整家人都替他担心
最担心他的还是我的小姨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成长

1 条评论:

SW 说...

wua. the jelly fish is damn ugly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