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让我自私一次可以吗?

有时太过为朋友着想未必是一件好事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把朋友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只要一通电话
一则短信
我的关怀,担心就不曾少过

或许
我真的需要放下
是时候自私
是时候为自己做些什么的

不是我不想为你们做些什么
其实
我看得很清楚,很透彻
我的衷心劝告
换来的只是一句
你很'鸡婆'

够了!
真得够了
竟然是那样
下次
不要再找我
我也没那么得空

为你好
却是得到那样的回报
不如我什么都不做来的好
至少
这些都不管我的事

人总需要自私
别人都常说我很伟大
我的回应是没办法
谁叫我的名字里有个'玮'字

是时候放下
不要理这些人了
我把他们当成朋友
他们并不以为然
那么
就让我自私
让我选择
沉默

虽然到最后
我的良心会告诉我
为什么
我明明就知道一些事
看到一些事
却不能
阻止这些事

我只能说的事
别人都不需要我
我又何必
自找麻烦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