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崩溃

压抑好久的心情终于忍不住崩溃了~~~
真得很累
累得我不想再走下去了

眼泪也一直的往眼眶涌出
昨晚哭了2个小时
比起之前分手还哭得更惨

今晚
眼泪又不听使唤了
我的天啊!!!
我明天还要见人的哪!
眼肿肿的怎么办?

可以谈心的知己又有几位?
开始质疑我是不是真得那么糟糕
害怕一个人
却又不敢面对其他人
怕我的真心对待
却只换来别人套上虚假面具的对待

哭又能改变些什么吗?
曾经告诉过自己
我要学会坚强
不会在别人面前轻易地掉一滴眼泪
所以
这2天呆在家

疯狂的哭个够

可是不要忘了
明早起床
眼睛是肿得开不了
别人还不是一样知道
我哭过~~~

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