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怀疑

开始怀疑自己了
我究竟怎么了
难道我真的一点优点也没有?
还是
所有的优点不是优点?

我是个女生吗?
外表我从来都没怀疑过自己
可是性格上呢?
完完全全是个100%完美男生所拥有的
这到底是件好事
还是件坏事?

在社交生活上的我
还在努力学习着
慢慢成长着
可能
我还没做到最好
我真的会很努力的
虽然这条路很累
我走得好辛苦
可是我会努力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这就是我
就算多累多痛苦我也要坚持
虽然有些事情
不能勉强
可是
我相信这件事我做得到
不容易放弃
不就是我的一个优点吗?


记得
讲话要经过大脑
不然
装再多知识的大脑
也不过是如此罢了!

Vivian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