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我要告别五年的单身期~~~
不知不觉分手后已过了五年
明年就踏入了第六年
错!
我不会让他踏入第六年
我要结束它
哈哈哈!

阿莲妹
我真的已经放下了
不用担心
(反而呢是我比较担心你)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來踩場了!
原來你也有部落~
嘻嘻~

過去的,都讓所有的,成爲過去好了~

^^ 橙樹林

www.wretch.cc/blog/abbytan

vivian428low 说...

哇!
效率那么快~
刚刚才放上去,你就留comment了
你哪里找我的blog address的?

有什么好介绍先?
过去的我已经不会在乎,也忘了如何在乎了。。。

lifetourist 说...

很不好意思,刚才又找你们发泄了。 答应过你要好好地,但是。。。给我点时间,我会放下的^^

小煮妇 说...

这么多人开始写部落格了~不错哟~

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