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上了一整天的课
足以用一个字形容

F先生在浪费着我的青春
唉!
感觉上我又老了一点

第一次写blog
哈哈!
此刻的我是不是应该在做着F先生的study plan呢?
明天就要交了,现在还在干嘛?

今天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写blog
第一次去吃banana leaf rice
第一次觉得我是一个很容易就满足的人
第一次觉得只要一点点地小事我就会很开心
原来我是个那么平凡的~~~
也许生活过的平凡些就会很快乐

莲妹,
不要再那么伤心了。。。
我会永远的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虽然我不太会安慰别人
可是当你需要时我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
肥肥肉肉的肩膀我也不介意让你靠
(你也曾经靠过,感觉还不错吧?)

喜欢陶醉在淋浴当中的我。。。
竟然不懂没水来
还把tangki的水用完
却还没冲完~~~
咳!
脸都还没洗。。。
真扫兴!
下次没水请提早通知声好吗?
每次洗完头就没水
真讨厌!!!

1 条评论:

lifetourist 说...

这年头发现还有纯朴简单的心境,这是多么让人欣慰的事啊!哈哈。。
我会好好过,就算再难过我也会撑下去,不担心:) 谢谢你,第一篇网记我竟然占了这么多篇幅,感动~~